鱼芋

根宅〜

昨天找了西甲1617赛季第33轮皇马主场VS巴萨,梅西绝杀的全场录像看。看中文解说没把我给气死。

娄一晨版:
1、巴萨到现在还没有过犯规,皇马犯规也还挺少,只有三次。(????,那这意思我还要表扬皇马犯规少吗?)
2、"哎呀,梅西这是怎么了,满嘴血?哦,和马塞洛撞了一下,大概嘴唇破了。"
"那么多血,会不会牙齿掉了。"
"应该不会牙掉了,嘴里就有个洞了,呵呵。"
(呵呵,你妹,你们是巴不得梅西牙掉吗?梅西就算满嘴血躺地上,都不吭声,不像其他球员,装在地上滚来滚去,裁判不吭声不还是站起来了。)
3、呵呵,梅西还咬着止血棉呢?(我怎么听着你们那么开心呢?梅西咬止血棉踢球,帅破天际!)
4、马塞洛助攻J罗进球。我们来看看梅西,看来梅西这股劲是泄了。(我还是觉得解说幸灾乐祸。但是弹幕全部,等会儿告诉你泄没泄。社会你球哥,人狠话不多。)
5、梅西绝杀。我的天啊解说是这样说的。
"哎呀,球进了"(进球了你给我哎呀?)
"马塞洛现在在后悔刚才没有犯规,刚才马塞洛应该犯规的"(呵呵,大家自己品一品,应不应该打这两个解说)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