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跑去瞄了眼2013版。我吓的都哭出来了!因为是粗略的看了眼就逃出来了,所以剧情不论,说下第一印象。
对于哈克:你谁?你谁?你谁?我不承认你是老可爱jim!!
对于伯纳:你坐在沙发上看报纸,汉皮站你身后拿着文件,拿着遥控关电视。伯纳,我看你是胆肥了!!把我宇宙无敌最可爱伯纳还回来!
对于汉皮:服装师能不能给演员一套高定合身的西装!你说话那么慢,jim就不会被忽悠到了,你一脸慈爱表情闹哪儿样!我老汉皮身材好,长得好,腿又长,衣品又好,长难句说教、忽悠、推责任,我都心甘情愿啊(I forgive U)。那嘚瑟得意骄傲委屈的小表情。呜呜呜(┯_┯)把我汉皮还给我。
对于场景:也太廉价了吧,背景书库还能再廉价点吗?沙发还能再廉价点吗?

吓得我感觉重看几遍原版~
以及:汉皮和大臣争锋相对的时候,我一直在看一脸慈母笑到伯纳,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