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普普通通

"美琴,美琴,美琴。"三澄美琴刚进入更衣室就被在里面的东海林拉住。
东海林拉着不知所以的三澄美琴就开始叫唤"我刚刚在院子里看见一个大~帅哥!根据我去异性间交流会的经验,起码超s级别!"
"超s级别?"三澄美琴一边挂外套一边发出疑问。
"就是说,这种级别压根不会去异性间交流会的。但是如果去的话,全场女生也会围着他的。
"唉!有这样的人嘛?"对着镜子扎头发的三澄美琴附和着发问。
"啊,美琴你也太附和了吧。知道你有中堂医生了!"东海林把头抵在自己的柜门上愤愤的说,随后又转了一圈,背靠着柜门说"美琴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中堂医生这样吊眼睛的自大刻薄狂!"
"唉?刻薄?中堂桑他哪儿里刻薄了?"关上柜门,三澄美琴侧头看向东海林。
"他都没有组员了!组员都被他气走了!"
"那是误会,误会。"三澄美琴绕过东海林走向门口。
"哇啊,美琴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果然爱情让你只想着你的中堂医生。"东海林跟着美琴身后抱怨着。

办公室
东海林站起来倒水的时候,看见门口进来了一个"熟人"---早上的,超s级!
"请问,你找谁?"东海林不好意思的询问着。
来人,眼镜后的双眼只是瞟了一眼东海林,之后便不理睬她,直往里走。
"唉,不好意思,这边无关人员不能随意进入。"看到超s级态度冷漠又未佩戴参观徽章,东海林只能快着两步挡住他。
"妈的,东海林,你在搞什么?"来者张嘴发出的尽然是个熟悉的声音,是谁!
东海林听到熟悉的声音后,眼睛立马睁大呆呆的看着超s级,不,应该说是中堂医生!
"骗人!怎么可能!"东海林嘟囔了出来。

低头看资料的三澄美琴走了进来,看见眼前熟悉的背影,
"中堂桑,你干嘛不进去。堵门口了啦!"拿着文件拍拍中堂的后背。
"烦死了,你去问你的好朋友吧,为什么不让我进,还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中堂侧着身子,让出身前的东海林。
"唉?东海林,你怎么了?"三澄美琴不明所以。
"骗人!这人怎么可能是中堂医生!"东海林对着三澄美琴大叫。
"唉!没有那么夸张啦,我硬拉着他去换的造型。只是变了个发型而已,有那么夸张到不认识嘛?东海林,你以前大概没认真看过中堂医生吧。"三澄美琴哈哈的解释着。
"我干嘛要认真看中堂医生!唉?难道你以前很认真的看他!怪不得你和中堂医生在一起了!难道是先喜欢上他的颜值?"
"烦死了,我的长相又没变过,就这样普普通通的。我先进去了。"中堂绕过她们往里走去。

"普普通通?中堂医生对普普通通是有什么误解嘛?"东海林歪头看向三澄美琴。
三澄美琴一下子笑了出来,看来潜心研究的发型杂志没白费啊!












"唉,三澄医生,中堂医生怎么还没来,我们要开会了。"神仓所长对三澄美琴说完,眼睛瞥到一个陌生人走进办公室,便踏出会议室的门向他说到"不好意思,这里外人不能随意入内,请问什么事?"

"我就说吧!"东海林对着三澄美琴大叫"就是换了个人!"

然后,大家就听到一句。
"妈的,白痴!"




(依旧是为了增加tag量二写的。)

评论(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