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名前

#unnatural#中堂系X三澄美琴

因为澄能用deng打出来,我一直以为叫三deng来着……

希望这个tag的人气能旺一点儿,梗有点借鉴MRS.DARCY

名前

 

"ミコトちゃん"这是六郎。

"ミコト"这是东海林。

"ミスミさん"这是神仓所长。

"喂,ミスミ,你这家伙快过来!"

"中堂桑,我真的是忍你很~久了。你就不能好好的叫我的名字?偏要把这家伙和我的名字放一起嘛?还是说这是我独有的爱称?哈?"

"。。。只是以后很难有机会叫到你了。。。"

"蛤?"

"中堂美琴,你有什么意见吗?"


评论(8)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