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荔枝FM里找了潘粤明在《唐人街探案》期间的访谈听。有几个好玩的点。
1.潘粤明:宝强还和思成合唱了 往事不堪回首。。。
   主持人:往事不能回。。。往事只能回味。
2.潘粤明:Ipad连着蓝牙音响,有时候一连几首都是重金属,我一边练字一边和朋友聊天,朋友说,你着不跳的慌嘛。没事啊,我就听这个练字。我家里人练字时听古筝。
3.潘粤明:我的字写的还不好,只能说是我的兴趣。我父亲的隶书特别好,是有专家承认的,我姥姥说我的字有骨没肉,嗨,这个肉是需要阅历的,慢慢来吧。
4.潘粤明:《单身在一起》这话剧来找我是还差一个月就2015年春节了,我想索性接了工作去,锻炼锻炼台词,省的春节一个月吃胖了,春节后在健身瘦回来,那样更痛苦。(话剧是全国巡演,唉,那时候真不认识你啊。)
5.潘粤明:健身真的很好,停不下来啊啊。(好的好的好的,马上去健身去)

2015年的访谈,潘粤明不经意见流露出的语态还和《娜可不一样》时的一样,真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