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还吐个舌头。


1。梗来自老许和小龙女的电视剧。老许笑起来真苏啊。
2。大纲式片段灭文。

扬帆刚下飞机,到车库提车时,还没发动,就接到了医务处的电话,让他先去嘉琳医科大参加新生入学典仪式。扬帆无奈叹了口气,发动汽车。开向出口的路上,看见一个女孩推着一个大的行李箱飞快的在跑。

中国的道路总是拥堵的,长途航班扬帆本就没有休息好,现在堵在车流里,有点昏昏欲睡。扬帆点开了mp3收藏,舒缓的音乐响起。按理说舒缓的音乐更让人想睡觉,但是扬帆听喜欢的音乐就会越来越精神,以前凭着这怪癖熬夜看书,越看越精神。车流随着舒缓的音乐越开越顺畅,马上就到学校了,碰上了一个红灯。

一阵爆裂鼓点掩盖了舒缓的音乐,扬帆侧头,刚刚在停车场奔跑的女孩驾车就停在他旁边,激昂的音乐声就是从她车里传出的。女孩随着音乐用手敲打方向盘,摇头晃脑的。扬帆摇摇头,默默的把音量提高了。

陆晨曦因为飞机晚点,在机场里奔跑着赶去提车去学校报到,她刚完成一个旅行,因为临时的决定,差点延误入学典礼。刚发动车子,陆晨曦就先把音乐开起来,重金属的high歌是陆晨曦的最爱,醒脑,发泄。一路开车直到停在一个十字路口。忽然听到一阵舒缓的音乐压过她的,摇摇晃晃的转过头,看见一个西装革履男正在默默的按着加音键。陆晨曦笑笑,头又摇摇晃晃转回来,手却按在加音键上不停的按,还把车窗放了下来。

幼稚!扬帆看着女孩的行为,默默的把车窗升了起来。

这时绿灯亮了,扬帆还看着女孩,就看见女孩突然转头对她一笑,然后把拇指抵在鼻尖,剩下的四指乱晃,还吐个舌头,最后一脚油门冲了出去。

幼稚x2。扬帆摇摇头,踩下油门。

总算开进校园停车场了,大概今天是新生典礼,开到很里面也没什么车位,还好扬帆眼尖看见一辆车好像要走,就在旁边等了会儿,那车走后,扬帆往前开要倒车入库,没想到正要倒进去的时候,一辆车直接开进了车位。

嘿,扬帆转头就看见刚刚那大喇叭的女孩开门出来到后备箱吃力的拿出大包小包的。扬帆实在有些胸闷按了几声喇叭。

陆晨曦正吃力的搬行李呢。就听见几声喇叭声,转头一看,乐了,嘿,不是刚才放催眠曲那哥们嘛。陆晨曦小跑着上前敲了敲车窗。

扬帆想不到这姑娘尽然来敲自己车窗,把车窗降下来,就听见这姑娘说"嘿哥们,帮个忙呗,我东西有点多,离停车场入口又有点远,搭把手吧。"

陆晨曦想西装男怎么着都要发挥点绅士风度吧。

扬帆抬眼看了看远处的大包小包,又看看这姑娘一张笑脸,然后按了升窗按钮,把拇指抵在鼻尖,剩下的四指乱晃,还吐个舌头,最后一脚油门冲了出去。从后视镜中,看见那姑娘在原地跳脚,扬帆笑出了声。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