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没意思,特别没意思2

我觉得我的真爱应该是张默涵师兄。第一次认真看到他的镜头,是那个没用吻合器病人他女儿来找陆晨曦找到了张默涵和他吐槽陆晨曦,张默涵看这个人的表情和看文中小方大夫的表情是一样的。你们猜是什么表情。
我真是太喜欢亲亲我我了,这样。。。真是太棒了。



第二天。
"扬帆!呃,扬主任。"走廊上,陆晨曦叫住了正带领医生查房的扬帆。扬帆示意其他医生先进病房,自己走到陆晨曦面前,微微低头"怎么了。"

身后方志伟拉住张默涵"唉唉唉唉,陆老师不会又来找扬帆吵架的吧。"张默涵看了远处笑得花一样的两人,再看了方志伟一眼,走进了病房。方志伟摸摸头,总觉得张默涵刚刚那个眼神很熟悉。哪里见过呢?摸摸头,也进去了。

"我今天有两台手术没排进手术室,能不能插在你前面。"
"恩。"小姑娘求我的样子真可爱😊。
"我给你今天两台手术当一助吧!"见扬帆就嗯了一声就没声了,陆晨曦又加了一码。
"恩。"小姑娘求我的样子真可爱x2
"同不同意,你给句话啊。你恩什么。。。"
"就按你说的办吧。"小姑娘要发火了,不逗他了。
。。。恩呀。
看着扬帆对着她笑,陆晨曦也对着他笑了笑,低头"谢谢扬主任"转身就跑掉了。啊啊啊啊,md,扬帆笑起来太撩了,我真有眼光啊。
扬帆站着看着他的小姑娘跑过拐角,双手插兜转身进入病房。真特么可爱x3。哎呀,多久没一起做过手术了,呵。

护士台关注全程的护士对视一眼又移开,各自低头记录着病历。良久一个护士发问"姐,我来的时间不长,已经听群里说了不下百次扬院和陆大夫有仇,相看相厌。这。。。。这情景比电影告白镜头还粉红,你们说的有仇别是什么暗号吧啊。"
"假象,假象,一切都是假象。工作,工作。"另一个护士嘴上是这么说,但是陆大夫也太少女,扬院的笑容也太灿烂了点吧。

"喲,志伟和师兄也在啊。"陆晨曦看见了正在吸收的张默涵和方志伟。
"陆老师好,唉,陆老师,下班有空嘛?神外霍大夫让我叫你一起出去聚一下。"
"霍大夫还说什么没啊?去哪儿啊?"陆晨曦踩下开关准备洗手。
"说他朋友新开了一家静吧,人越多优惠越大,他把几个外科科室空闲的大多数未婚男女都叫上了。"
"未婚,他想搞联谊啊。我去,合适嘛?"陆晨曦按了两下洗手液。
"怎么不合适,陆老师,整个医院还能找出比你更漂亮的医生了嘛?霍大夫让我一定要拉你去。"
"去哪里啊?"扬帆也进来了,听到方志伟极力在说服小丫头出去玩。
"扬院长"方志伟和张默涵向他打了个招呼。
"恩"扬帆又看了看认真洗手的小丫头,就见她认认真真的在洗手。呵,还在为昨天他突然出现生气啊。扬帆走到她旁边,踩下开关,低头洗手。

方志伟和张默涵低着头洗手,现在洗好了,抬头就想打声招呼先走了。方志伟抬头,扬帆在他的对面,所以方志伟一抬头,正好可以从因为低头而领口向下露出一大块颈肩皮肤,看到扬帆颈肩处不可明说的牙痕,进过一夜已经发紫了。张默涵的角度看不到,他只能看到方志伟对着扬帆露出震惊的表情,方志伟迅速转头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出清洗室。张默涵想应该把他现在的样子拍下来做成表情包叫做瞠目结舌。可惜没有照相机。见方志伟
"你有没有看见。"方志伟小心翼翼的问。
张默涵就举着手默默的看着他。
"就这儿,这儿。"张默涵看着方志伟像发羊癫疯一样的举着手甩着脑袋,他又默默的加快步伐,但是方志伟腿长,完全不受影响。站定在手术室门前,方志伟见张默涵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就想拿头去顶他的头颈,此时门开了。手术室内正做准备的医护人员就看到,高张大夫一个头的小方大夫,极其变扭的把头靠在张大夫的肩膀上,这已经不叫小鸟依人了,小方大夫那头得歪了有100度了吧。
方志伟这才反应过来现在不合适说话,讪笑一声,在张默涵进去之后,把头又正了过来"落枕落枕。"

"陆大夫好啊。"这边人都走了,陆晨曦还是在认真的洗手,怎么办呢小姑娘不理自己,只有自己先请安呗。

松开脚,举着双手的陆晨曦转身对着扬帆。笑得露出八颗牙齿,倾身向前在他脸上亲了一口,飞快转身离开,"扬主任,好啊~"
扬帆看着陆晨曦离开的背影,笑着低头认真洗手。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