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哇哈哈哈

“晨曦姐,晨曦姐”扬子轩在医院的走道上跟着陆晨曦。
“干吗呀,别烦我,没看我忙着呢。”陆晨曦头也不抬的,低头看病历,小碎步迈得快快地。
“晨曦姐,好事啊!我朋友前阵子刚从美国回来,现在开了个酒吧,今晚开业,怎么样我带你去玩玩。”扬子轩总算把晨曦给说得停下了脚步。
陆晨曦关上病历,抬头看向扬子轩,啊,拉伸脖子真舒服。“酒吧?”扬子轩点点头。“你爸知道吗?”
“晨曦姐,这怎么还要告诉我爸呀。我都是大人了,我去个酒吧也不行吗?还是说他不让你去。”扬子轩搭拉下嘴。
“他不让我去,我就不去了吗?还有谁告诉你,我去酒吧还要他同意啊!下班等我,我先回趟家,好好准备准备,我们再叫上张绍聪。”
“他不去,他要回家陪老婆孩子。”
“那叫上楚珺。”
“她也不去,她晚上要值班。”
“那叫上……哎,我说扬子轩,你是不是把所有人都喊一遍,看没人陪你去,你才叫我去的啊!”陆晨曦把病历拍在扬子轩身上。
“当然不是啦,晨曦姐,我先走啦!下班、下班一起啊。”扬子轩背着个包,跳跳蹦蹦地跑远了。
---------
“扬子轩,你朋友土豪啊!这个场子不错啊!”陆晨曦今晚内搭黑色小背心,外披黑色小皮衣,黑色小皮裙搭黑色小皮靴,唯一一抹亮色是被名叫斩男色的口红润过的唇。
扬子轩初看到陆晨曦这副装扮都被惊呆了,想着这样的陆晨曦怎么就会喜欢自家就会看论文的老爸呢?老爸倒是老牛吃嫩草,不吃亏啊。
为了自家老爸,扬子轩觉得自己有必要说一句:“晨曦姐,你穿得也太好看了吧。”
“算你有眼光。”
“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
“我爸他……”
“你爸怎么啦,我出去玩还要他同意嘛?别和我提他,他今天又抢我手术,我不想和他说话。”扬子轩看着陆晨曦甩开他,先进到了场子里,只能自求今天的事不被老爸知道了。
另一边,代替陆晨曦在做手术的扬帆觉得鼻子痒痒的,哎,晨曦已经好几天手术了,今天替她一台,让她再点回去休息。继续低头手术。
---
“哎,子轩,你女朋友?”炮灰男---酒吧老板踮起脚吃力的勾住弯腰的扬子轩脖子,对着舞池中的陆晨曦问到。
“不是,她是我的……哎呀,那是我晨曦姐,你可别打她主意啊。”扬子轩也不好和别人明说,那个能当她女朋友的其实是她的后妈。
“哎呀,交个朋友嘛。”炮灰男才没把扬子轩的话放在心上。
“哎,这位美丽的小姐,我是扬子轩的朋友,能有这个荣幸认识你吗?”炮灰男来到陆晨曦的身边,在她身边晃啊晃的。陆晨曦喝了酒跳了舞,看见有个人在旁边晃有点眼晕。转身就去找扬子轩要回去。
“哎,小姐,你别急着走啊。”炮灰男伸手拉住陆晨曦。
“你放开我,扬子轩,扬子轩,你过来,我要回去了!”扬子轩立马小跑着过来扶住陆晨曦。
“哎呀,炮灰男,你不要烦晨曦姐了,她有男朋友的。”扬子轩一边扶走陆晨曦往外走,一边和跟着他们的炮灰男解释。
“我也没想干嘛呀,我就想认识认识你姐。”炮灰男一脸委屈的看着扬子轩,小手偷偷摸摸的也想搭上陆晨曦的手臂。扬子轩眼急手快的往旁边一躲。
“怎么和你说不听呢?她不是我姐。”
“她不是你姐,你叫什么姐。是不是你女朋友,是你女朋友,我就不烦你了。”
“你不要瞎讲!!”
“瞎讲什么啊。”扬子轩听到这声音立马原地站停,本来一路上安静的由着扬子轩扶着的陆晨曦却突然来电般直起了身子转身。
“扬老师~~”超着扬帆跑去,抱着扬帆,头抵着肩颈处蹭啊蹭的。
“哎,我说扬子轩,那是你爸啊,你看你还说不是你姐,你爸都不放心你姐来接她了。”扬子轩内心在挣扎,我现在还有一线生机,炮灰男你千万别作死,你作死了,我也就离死不远了!
然而现实是,炮灰男也小跑着站到扬帆面前,“叔叔,你好,你还记得我吗?我和扬子轩是同学,毕业典礼上见过。”
扬帆现在怀里抱着个祖宗,实在没空理会这些,胡乱的应付到“你好”还有扬子轩,你死定了!
“叔叔,我和你女儿一见如故,你看改天我登门拜访一下,你介绍介绍。”炮灰男正在履行炮灰男的戏份。
陆晨曦实在憋不住,笑出了声,挂在扬帆身上笑得一抽一抽的。
扬帆的脸瞬间黑了,“这位同学,你是想让我介绍我身上这位给你认识吗?”
“是啊,叔叔,虽然自由恋爱很美好,但是我觉得经由长辈介绍成功率会更高一点。”
“哦,成功率啊!”扬帆拍拍陆晨曦的后背。
“是啊,是啊,叔叔,你同意的啊,希望的曙光就在前方啊”炮灰男已经苍蝇搓手了。
“这样吧”扬帆也没顾得上看炮灰男,把陆晨曦从身上蓐了下来,定定的看着她的妆容。真是个小霸王,竟让我不省心。“希望我给不了,绝望我倒是可以让你看看”说完就拉近陆晨曦贴上了她的红唇,肆意的在红唇上碾压,远处的扬子轩已经扶额捂眼了。
陆晨曦踮起脚,双手环住扬帆的脖子加深这个吻。心想,我多机智啊,知道发定位给扬帆,扬子轩让你最后一个来找我。哇哈哈。

评论(18)

热度(2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