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我喜欢扬帆,虽然和药代有一点点勾搭,但是还是有底线的。喜欢傅院长,虽然有点爱名誉,但是真的为医学还有救人做了很多。我喜欢钟主任,为他老小孩的性格。我喜欢张绍聪,这个人设给张益达演太招人喜欢了。我喜欢张默涵,虽然着墨不多,但是张默涵在我眼中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医生。我喜欢方志伟,会为了救不了人而哭泣。刘长河适合去医务处处理医患关系,我不喜欢楚君的人设,但我也不会多么讨厌这个人,是一个失恋了偷偷哭,看见护士推着病床,再站起来的跟着的医生,这个人设我觉得更适合去临终关怀。修敏其,"文中的反派",为了移植中心害了一个家庭,可是这个移植中心又救了多少人?他教出来的医生又救了多少人?他是那种为了救十人可杀一人的人吧。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陆晨曦,看到有些评论极尽恶意的喷陆晨曦,我很难过。

喜欢你们的角色的同时,可不可以不要打压其他角色。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