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厅🌸。
早上案件聚焦放的是校园欺凌 ,说的是那些欺凌者都是单亲家庭,都被高年级的欺凌过,然后没有人关心疏导,为了不被欺凌,加入小团体,最后就去欺凌低年级。
P大的《默读》里那两兄弟小时候就是孤儿院的受害者,长大变得有能力了,不想着结束恶果,反而延续恶果。受害者变成施暴者。
所以说,心理健康是多么重要。
所以,学校开的心理健康课不是给你们看电影的。心理老师也不是医务室的。
然后我突然想到厅花,他中三枪的任务不是为了什么崇高的理想,而是他当时只有这样才能出头?之后一念成魔。
压根就没有什么胜天半子,他被困在棋局里了,就和天龙八部的珍珑棋局一样,自己解不开自己的结。这劫过去嘛,成仙,所有道路上磨难你的人,都可以被看的清清楚楚。过不去呢,好人都是坏人,听不进任何话语。
所以说,厅花最后死,简直就是对他最好的结局。因为死了之后,好心的大大会给他写重生文,嘎嘎。
让我们撇开祁同伟的人设,专注于许亚军老师的颜值吧。穿衣有型,脱衣全是肉,也是没谁了。厅花的长相太配他的职业装了,和湄公河里孙淳老师的郁平站一起,简直是,啧啧啧,怎么说来,剑眉星目,盘顺条亮的。
补了李春天的春天,看的时候我想为什么女主不是闫妮呢。想不到还真和闫妮演过戏,嘿。粱冰实在太可爱了,那是北京腔吧,太逗了。中年北京版傲慢与偏见。
唉,沉迷于中年偶像剧无法自拔。
醒醒吧,你要看的是俊男靓女偶像剧。
不,中年人的感情太萌了。粱冰冰太可爱了。
到底什么毛病啊。
大家一起来舔厅🌸的颜吧,他的智商基本没了。底线也没了。只有颜值高破天际。大概技能点都加颜值上了吧。
他就像在隧道里走了很久,看到前面有光,一直向着有光的地方跑去,但是光只是从门缝里透出来。所以他要回头找工具把门撬开,又一头扎进了黑暗的隧道。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