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谁还没有个19岁啊。

我看费德勒比赛主挑狐狸逃老师解說,如果狐狸逃和詹俊老师两个人那就是完美。不为别的,就为听解说听个开心。狐狸逃老师资深奶粉,费德勒打的好夸,打的不好往死里夸。夸到什么程度?夸到奶粉的我觉得有点羞耻了,但是人狐狸逃老师面不改色,越夸越厉害。

之前看球赛就很不喜欢五星体育的解说,当然是我主观不喜欢,两人解说很客观很好。解说使劲夸法国10号,当然人家确实好,确实厉害,可我不喜欢啊。解说说"10号才19岁啊,就能在世界杯上有这样的表现。"我呵呵了,静音看球。

然后去b站,搜了梅西19岁。像谁还没个19岁一样。

我真不敢看了,但我相信梅西。(等等,我都不敢看了,我还说我相信梅西,我真不要脸,如果我真的相信梅西,我就会看下去,可是,真的犹如凌迟)
加油(ง •̀_•́)ง梅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977073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