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作为费德勒的粉丝,当初费德勒被德约虐的时候,面对一堆让费德勒不要打的人,其中包括我叔叔,说费德勒真的不行。我什么也反驳不出来,我拒绝去想那些比赛,特别难过,可是在我们难过的同时,费德勒顶住了,以前苦苦求的18冠到手了,马上又收了一个19冠,个人冠军也98了。然而德约却有一段时间没有消息了。
        在足球上我肯定是个伪球迷,只是陪爸爸一起看球。
        对于梅西,被他的笑容,被他的技术所迷住,以及只要对手不要太过分,梅西即使摔倒了也是直接站起来不BB,不像有些球员,就直接到地了。
        对于梅西我了解的很少,对于足球我了解的更少。世界杯只是凑个热闹,毕竟阿根廷也不是我的祖国。我只是喜欢梅西,想看梅西快乐的踢球,开心的蹦哒。因为他笑起来有小酒窝,很甜很暖。可惜现在蓄胡了。
       现在只是出线几率小,不是没有。
       梅西不是那种依靠奇迹的人,然而我相信梅西能创造奇迹。
       很费德勒最大的不同是,费德勒只要面对1个对手。而梅西不仅要面对11个对手,还要面对一群在我看来是木桩的队友,喔,心累。
        算了算了,不管几率多小,我信他。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