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这部剧真的打动老夫的少女心。想不到我活久见,我少年时期想看的片段,到现在都能播出来了,而且是我很喜欢的男演员和越看越喜欢的女演员。高中在广告上看到浮沉的宣传语是"萝莉爱上帅大叔。"立马决定去追剧,还真是很好看。然后又追了蜗居。一直很喜欢张嘉译。最近又追了急诊室医生和我的体育老师。大叔配萝莉的戏码我最爱看了。神奇的是张嘉译尽然能和各个不同类型的少女配,还都很搭。编剧也给力写出的台词都很苏。张嘉译演的几个大叔人设里的台词真是不经意间撩到飞起。
     这部剧我觉得张嘉译肯定拿的女主剧本。因为王小米真的太棒了,她坚信自己的爱,勇敢追求,不会因为外界什么事把气撒在爱的人身上,闹腾什么的。哎呀我去,我最讨厌的剧情就是男女主因为别人说的话吵架了。二叔走了一部路,剩下的99步王小米是百米冲刺来的。可喜欢王小米了,真好看,真宠二叔,真好。作为电视剧我喜欢看这样的剧情。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