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真的。

思安:

  好不容易站个cp  结局居然是这样  看到很多人讲小姐姐和贺涵性格不合适讲只看到贺涵对唐晶的付出却得不到唐晶的结果 其实唐晶的这些表现不过是太了解贺涵也太在意贺涵 外表强势内心脆弱 因为了解所以介意贺涵骗他 何况唐晶这样聪明通透的女人 且不说这些 凭道义来讲 罗子君一开始就应该跟贺涵保持距离 更别说任由自己喜欢上贺涵 她跟全天下在一起都没问题除了贺涵 昨天的预告罗子君的画外音真的听的我恶心 什么后来才觉得那晚打动我的不是窗外的景色和风而是贺涵 都是些什么鬼 闺蜜和她男朋友还没分手呢就他妈打动你了 我们唐晶小姐姐是怎么对她的 真的是 还有昨天的剧情 唐晶哭成这样 贺涵来送她她一句她也挺难受的就带过了还说真是搞不懂你们俩 WTF 你出事的时候唐晶是怎么帮你怎么照顾你的 她难过的时候怎么你几句话就带过了  还有我看到的预告  她跟贺涵说 我爱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真的是气炸了  原来你还知道这是你闺蜜唐晶十年男朋友的啊  你知道不能跟他在一起你还跟他走这么近还告诉他你爱他 你让他怎么想  觉得你特别有情义特别伟大?  我真的是搞不懂了  不知道编剧怎么让剧情发展的  要是能不毁三观我还真是佩服了   唉   算了算了   我还是静静的看我的小姐姐吧   心塞呀老铁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