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芋

根宅〜

扬帆和陆晨曦啊。

啊啊啊,白话文真好。翻了一下备忘录把以前写的文拿出来放放。

"诶,你们看见陆晨曦了嘛?"扬子轩趴在护士台上问着小护士。
低头誊病历的小护士头都没抬,"和陈大夫去食堂了。"
"谢啦!"扬子轩一边奔一边叫唤。
"诶,走廊里不要跑不要喧哗!"护士这才抬起头来冲着跑远的扬子轩大喊。
"行啦,说了也没用,快点誊病历吧。"另一个小护士一边奋笔疾书一边慢悠悠的说。
"唉,你说扬子轩老是来找陆大夫,是不是想追她啊。"
"这个我不知道,不过扬子轩来院里找陆大夫比找他爹的次数都多。说不定呢。"
"可是陆大夫大扬子轩得有十岁吧。还有就陆大夫和院长的关系,以后还不得有公媳大战啊。"
"打住打住,扬子轩就是多找了几次陆大夫。怎么被你一说他们都要去领证了。恋爱自由,大十岁又怎么了。还有,你怎么那么傻,谁说陆大夫和院长不对付的。好好誊病历。"
"我没瞎猜啊。我上次在楼道听见杨子轩说等结婚后要住到陆大夫家,她家装修特别棒。而且好大,三个人住正好。但是陆大夫说还是喜欢两人世界。"
两个小护士都低着头说话,没有发现站在护士台前的扬院长。

臭小子喜欢陆晨曦?这,不可能吧。自家儿子自己知道,不是喜欢陆晨曦那一型的。而且陆晨曦也不会喜欢扬子轩这种的吧。他们两性格根本不合适啊。陆晨曦应该找一个比她大一点的,能制服她的,不让她闯出大祸的,比如。。比如谁?反正不会是扬子轩就是了。

扬帆一边想着一边往食堂走去。刚挂好外套就听见扬子轩,陆晨曦和陈绍聪三个人在大笑。从他们旁边走过就听到他说"结婚后,就搬到陆晨曦家,她家大,你不也喜欢她家嘛?"扬帆听了这话猛一转头,就看见他儿子立马放下筷子,两只手拉着陆晨曦的外套摇啊摇。"是啊是啊,就听小陈的吧,住你家啦。"
"叫陈叔叔"陈绍聪从杨子轩的盘子里夹了红烧肉丢进嘴里含糊的说。
"我想想。"陆晨曦一边开心的笑一边翻着菜。

扬帆此时只是觉得冷,透不过气来。他转身又走出食堂,直往天台走去。
 
点燃一只烟夹在手指间,看它慢慢的燃烧成灰。为什么是陆晨曦呢?都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吗?有没有问过我这个做父亲的?有可能想差了呢?别傻了都听得那么明白了。那么自己和陆晨曦之间那些事算什么呢?陆晨曦的房子有多漂亮,自己应该很清楚吧。
 
“扬老师!”陆晨曦直接推开门进入胸外主任办公室,全医院也就只有她有这个特权。
“说了一百次,你一百零一次都不会敲门。”扬帆头都不抬的写着字。
“唉呀,扬老师!我俩谁和谁呀,还在意这些。”陆晨曦坐在扬帆的沙发上自顾自的倒起了茶喝。
扬帆这才抬起头,看着陆晨曦用着他的茶杯喝着他的茶,笑着对他说“扬帆和陆晨曦啊。”
“扬老师我看过你的班表了,明天休息吧。”陆晨曦低着头转着茶杯。
“嗯,什么事啊?”
“就是想,能麻烦你陪我去家具城嘛。我这不之前买了房子装修好,还没来得及买家具嘛。”
“求人帮忙,就你这个态度啊。”扬帆停下笔,把笔旋进笔帽中。
“扬老师,你就说你去不去吧。”陆晨曦啪的把杯子放在桌上。
“轻点,我的杯子贵着呢。”扬帆从办公桌后走出来。
“得了吧,这不是就我之前送你的79元一个的星空斗笠杯嘛。坏了好办,这次我送你个贵的,500多的怎么样?上次我逛淘宝发现一个杯子里面有金鱼也,特别好看。扬老师~”
“去,去,去。陆大夫有请,我怎么敢不去呢。”哎,扬帆知道陆晨曦本来想和她的小男友一起去买家具的,但是现在她的小前男友已经忍受不了这份职业带来的辛苦,另投他欢了。好在,这小丫头和一般人不一样,分手也不留恋,转头就邀请这个老师陪他去选家具。

评论(22)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